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9-05
  • 点击数:

202391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敷文园A109教室组织开展“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黄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瓅号召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2023级迎新工作中,共同营造温馨的学习氛围,鼓励全体教师勠力同心,齐心协力做好迎接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的工作,让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及关怀黄书记教育引导全体教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树牢廉洁意识,以筑底色、 以促发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廉洁从教、勤廉守正、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廉洁从教的重要性,永葆积极向上,善作善为的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保障,营造教书育人的环境,深耕育人育心的沃土,培育善学善教的人才,完成培养教育家的使命。(教育学院供稿 文/图 黄彩兰)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