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精神踏足迹,凝聚合力践初心”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7-21
  • 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党员群众们铭记抗战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文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7月20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党支部联合工商银行南宁新城支行党总支部一行共21人前往昆仑关战役博物馆结对开展“赓续精神踏足迹,凝聚合力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一件件展品、聆听一句句讲解,重温硝烟弥漫的岁月,深刻感受了中国军人们在艰苦卓绝的抗日环境中,为挽救国家民族危亡而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以及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

参观博物馆后,大家接着参观了昆仑关古关楼、古驿道、南牌坊、阵亡烈士纪念塔等,感受昆仑关的沧桑历史,表达了对抗战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

本次结对共建党日活动让党员群众们走进抗战历史遗迹,真真切切体会到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抗战英烈的缅怀崇敬之情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积极传承并弘扬当年同仇敌忾对顽敌、甘洒热血为民族的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凝心聚力,自觉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和推动者。(文/图 谢淑琴)

 

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前大合影

 

 

财务处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群众在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前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