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7-01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责任担当,“七一”前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参加相关活动。

6月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讯飞楼211举行“七一”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会上,师生党员围绕党员发展与培养、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支部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和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的坚定决心。同时,李志书记给现场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二是要树立榜样,争做表率,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增强大局意识,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四是要求实创新,争当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活力、想象力、合力,打造有亮点和特色的“党建+”学院品牌活动。座谈会上,李志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慰问。

7月1日上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敷文园F-105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科科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上,学生党员梁剑华围绕主题“学习弘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领学,他表示各位党员要不断夯实学科基础知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学生支部党员在活动中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仪式感,唤醒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最后,学生科科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作总结。她指出党员同志要不断端正思想态度,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积极主动作为,做好表率,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陈家兴、范雯静 图/刘玉玲、陈洪洋)

党员座谈会现场

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总支李志书记作总结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科科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老师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