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英烈事迹” 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0-24
  • 点击数:

为弘扬伟大爱国精神,铭记壮烈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10月2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陈铁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共12名党员前往电影院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开展“观红色电影忆英烈事迹” 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电影讲述了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朝鲜内战爆发,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新中国的平稳发展,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仍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新中国在联合国发表振奋人心的胜利宣言。信仰无价树丰碑,为了实现“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的愿望,他们为之努力奋斗,甚至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积极弘扬并传承志愿军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践行教师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到廉洁修身、廉洁奉公,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党委办公室供稿 文/黄飞 图/苏显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