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
  • 发布时间:2023-10-09
  • 点击数:

10月7日中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共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智能楼102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员韦双妮同志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87名,实到76名,实到正式党员超过应到正式党员五分之四,符合开会人数条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大会现场全体正式党员依次上台投出自己的庄严一票,经过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陆海兰、刘泉生、孙思涵、韦双妮、梁信舅、谢干兰6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会后,在学校工作组指导下,中共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陆海兰同志为党委书记。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选举产生各党支部委员。

此次大会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开启新篇章的重要一步。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的产生必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今后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供稿 文/杨雪湘、陈家兴 图/杨雪湘、陈洪洋)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依次进行投票

统计选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