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携手共建数字未来”——信息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南宁邕宁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10
  • 点击数:

为凝聚党建合力,共同推进信息化发展,11月3日下午,南宁学院信息化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广西电信博物馆,与中国电信邕宁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携手共建数字未来”党建翼联活动。

首先,双方共同参观广西电信博物馆。博物馆展示了从1884年至今一百多年来广西电信业诞生、演进、变迁、发展的恢弘历史进程。博物馆由7个展区构成,分为序厅、起步与传承、语音时代、互联网时代、数字时代、旗帜引领、社会责任等板块,馆藏文物327件套,展出图片200余幅,从1884年的广州-梧州-南宁-龙州电报线路到邕宁电报局,从摇把子电话机、大哥大、BP机到模拟手机、再到数字手机,展现了一幅传承红色通信精神的壮丽画卷。


(信息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邕宁区党支部党员参观广西电信博物馆)


随后,信息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邕宁区党支部就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信息化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希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将红色电信精神及创新动能与南宁学院信息化发展融合,服务人才培养。



信息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邕宁区党支部座谈交流


此次党建活动,丰富了信息化处党支部活动形式,有利于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有利于加强创新合作,促进优势资源互补,推动信息化建设发展。(图/文  兰保剑)




信息化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邕宁区党支部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