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道桥工程学院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23-11-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提升党建思政工作和管理服务水平。11月15日下午,我院与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道桥工程学院举行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紫燕、学生党支部书记秦鹏、党总支专职组织员覃诗涵、教工支部委员刘生;南宁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沈建增。党委副书记赵娟,专职组织员梁丽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范媛、学生党支部书记。

会议第一项议程:双方介绍参会的领导、嘉宾;会议第二项议程: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道桥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紫燕发言,姚紫燕副书记对所在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学院办学情况、以及双方未来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期待;会议第三项议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沈建增发言,他对我院现阶段人才培养方案、党建+业务建设现状进行了阐释,表示双方应在制度建设、党员培养、师生支部联建及探索党建深度融合事业发展有效机制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会议第四项议程:双方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

本次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我院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开展交流,围绕“共建、共享、共赢”主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文/雷佳华 图/雷佳华)


双方进行沟通交流


姚紫燕副书记发表讲话(左二)


双方签约现场


学生党支部共建签约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