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组织员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4-01-03
  • 点击数:

岁末年初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了解组织员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学校党委于2023年1229下午由党委书记刘彪主持召开2023年组织员工作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各学院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织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畅谈工作体会与收获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刘彪、组织部部长赵田英及副部长唐梅就各学院组织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彪充分肯定了我校组织员队伍的工作成效,强调在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做好组织员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组织员队伍是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履好职、尽好责同时,要求组织部要做好组织员的坚强后盾,积极为组织员提供指导与帮助,及时为组织员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各学院组织员表示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组织员队伍建设的重视,充满了对组织员的肯定和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党委组织部供稿,文/叶星彤,图/苏显鉴)

校党委书记刘彪讲话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