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唐梅主持。

唐梅副部长围绕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组织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春季学期专职组织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组织各专职组织员分组对各基层党组织提交的2023年度发展党员档案及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进行了逐一细致的审查。检查人员不仅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正,还提供了具体的改进建议,确保各项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最后,唐梅副部长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不仅提升了组织员的业务能力,也为2024年春季学期组织工作落实落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组织员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组织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党委组织部供稿 文/丘曼妮 图/唐景凤、李宗芝)

会议现场


分组交叉检查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