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教师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学习
  • 发布时间:2016-03-2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学习兄弟学校的工作经验,3月23日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林伟一行6人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就学生教育管理、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及易班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考察学习。

在该校学工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李林伟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心理咨询室、学生资助中心以及学生公寓,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座谈,邹波副处长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概况,并针对学生工作处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以及日常事务管理等进行了介绍及经验分享。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还对该校实行的学生资助信息化进行详细的介绍及现场展示。

    通过此次与桂林电子科大学的学习交流,对促进我校学生工作管理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生工作处  文/文有森 图/郑翔元)

 

参观易班工作室

双方进行友好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