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6-11-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发挥学生公寓育人阵地的功能,积极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健康的宿舍环境,由学工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及校易班工作站承办的南宁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于11月17日中午12点在六栋小广场隆重举行。学工处副处长罗卢洋老师、学生科科长李志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宿舍管理员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等参加仪式。

    学工处学生科科长李志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在致辞中李志老师诠释了这次宿舍文化艺术节“青春自我,文明和谐,团结互助,携手共进”的主题;介绍了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来,展现自我。仪式最后,现场领导、老师及嘉宾共同上台签名合影留念。 

    据悉,通过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会让我们领略到更多的宿舍文化,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促进交流,加强宿舍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提高起到推动作用。(学工处供稿  文/刘波 陆欢  摄影/李裕成)

仪式现场


学工处科科长李志老师开幕式致辞

领导、老师及嘉宾签名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