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润初心,清廉校园共铸魂 ——图书馆举办廉洁教育主题书展
  • 发布时间:2023-09-23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2023年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南宁学院图书馆在四楼东面书展区推出以“廉洁文化润初心,清廉校园共铸魂”为主题的廉洁教育主题书展,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借阅。

本次主题书展共展示了近200册图书,重点展出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梳理出《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2022版》《廉政警言100句》等系列廉政党纪法规;《百年正气:中国共产党人的清廉故事》《清廉中国:反腐败国家战略》《反复警示录:廉政提醒60例》等案例及反腐败典型案例汇编;《功勋张富清》《齐家: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等优秀人物代表和清廉家风图书;以及《大学生廉洁教育.迈向新征程》《大学生廉洁教育读本》等大学生廉洁教育书籍。

77026

6B92C

本次廉洁教育主题书展的意义在于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阵地作用,以书化人,以书润德,引导我校师生以思想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自觉,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进一步夯实我校干部师生清正廉明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大力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


分享到: